大狗狗

未来想去的地方

  上一次来这片草地是三年前,总体没什么变化,绿油油的小草,确认,平静琉璃的湖面,确认,空气中熟悉的橡树味,确认。我突然好悲伤,因为我眼中最重要的风景没能确认到,它就像身边飞扬的尘埃一样渺小,侵袭你的器官后静悄悄地离开。那天我和崔允真坐在草地上的长椅上聊着未来最想去的地方,她满脸幸福地说她想去济州岛看海并绘声绘色地形容那里的美丽。我看着她手舞足蹈不禁入了神,一阵微风轻轻吹起她的黑色长发,散发出洗发水柠檬清香,那味道让我欲罢不能,心脏砰砰直跳。她干净的颈子和锁骨搭配起来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样完美,说话时声调不经意地落在好听的音节上,时不时蹦出奇怪的釜山方言也让我听的好笑但入迷。我当时很想抱她,特别特别想,我想把我的脑袋埋进她的颈窝仔细地闻她身上的柠檬味道,用脸上的部位接触她的每一寸肌肤,也许那时会像触电般兴奋,全身颤栗,双手搂着她俘获每一丝的温暖。可是我不敢,我没用心地听完她说的每一个字。

“呀,允雅,你到底在听没有,那你以后想去哪个地方?.....”

天不知不觉暗了下来,时间也慢悠悠地打包带走了关于我们的一切,长大后为了你那片海我都看腻了,在济州岛除了期待某一天能碰见你在我别无所求,可是你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那天在草地上我的回答你还记得吗,崔允真?吞吞吐吐没说几个字,“未来...想去的..地方..让我想想。”憋得我脸都发烫了还是没能说出口,因为我想说:“我的未来如果没有你的话,我眼中无数风景都会失去颜色,但是你的美丽在我一亩三分地里,从未凋谢过。”



未来见不到的日子也要照顾好自己。崔允真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